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到材料实验中心调研关于实验室管理新办法的意见

作 者:作者:雷晓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持续推动学校实验室工作高质量发展。312日实验室管理处郑亮副处长、罗乾科长到材料学院实验中心调研关于《350VIP浦京集团实验室管理办法》、《350VIP浦京集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350VIP浦京集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新文件的意见,调研会在材料学院5A326举行,材料学院王正云副院长及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郑亮副处长首先介绍了三份新管理办法的制定初衷和目的,希望广泛征求实验教师们的意见,以便更好地完善和执行文件内容。王正云副院长欢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到材料学院实验中心调研,简要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的管理工作,并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交换了意见。实验中心教师们谈了对三份新管理办法的理解和疑问,郑亮副处长结合当前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的现状,给教师们进行了细心解答,同时也收集了教师们的建议,希望教师们积极配合做好三份新管理办法的落地工作,继续推动学校实验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350VIP浦京集团(China)-BinG百科 | copyright © 2000-2025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