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 者:学生通讯员 魏聪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202418日,学院材料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5B-303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再次对《条例》进行修订,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修订《条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这一伟大思想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方面,必须要贯彻落实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过程。此次修订《条例》,一方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另一方面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转化为党规党纪固定下来,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修订《条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

通过原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将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日活动现场图


                                               责任编辑:何红

                                              编审:马洪波


版权所有 ©350VIP浦京集团(China)-BinG百科 | copyright © 2000-2025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