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信息存储的前世今生—-如何多快好省地存储信息

作 者: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25


报 告 人:刘俊明教授
报告时间20231229日 下午16:00-17:30
报告地点5A-427
主办单位学院

报告简介:

该报告是主要面向理工科专业学生的科普讲座,主要目标是和学习探索物质科学的大学生及研究生们一起学习什么是信息存储器,了解其历史发展进程中涉及的一些简单物理、材料、电子和精密制造知识。


个人简介


  

刘俊明,南京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杰青/长江、美国物理学会会士。主要从事量子凝聚态和量子材料(关联与拓扑物理、多铁性与铁电物理)、统计物理与蒙特卡罗模拟自旋电子学方面的实验与计算物理研究。在国际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多篇,研究工作被他引数万次。主持和参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重点、重大、杰青、创新群体项目和国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课题若干项。



版权所有 ©350VIP浦京集团(China)-BinG百科 | copyright © 2000-2025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