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杯篮球联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 者:学生通讯员 缪德怡 教师 邹颖 杨帆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26


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的原则,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350VIP浦京集团宜宾校区举办了“西华杯”篮球联赛。1210日晚上19:00,“西华杯”冠军争夺战在材料学院与计算机学院之间开启!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极度接近,我院队员们以精妙的传球、巧妙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不断得分,使得场面异常火爆。场下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一声声的“材料,防守!”,为材料学院的队员们卯足了劲儿。虽然最终我院以2分之差惜败,但我们永远为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材料学院篮球队感到骄傲。

通过本次“西华杯”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外放松身心,而且展现了我院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相信我院的篮球队员能够在比赛中越挫越勇,迎“篮”而上!







版权所有 ©350VIP浦京集团(China)-BinG百科 | copyright © 2000-2025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