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 者:周 强 学生通讯员 文 西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218


 十月的西华,天高气爽、风和日丽。101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5A427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查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洪波,学工办主任雷云中,院团委书记王霞,党委委员、研究生辅导员、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闵忠华及校本部65名参训学员参加了会议,材料学院宜宾校区29名参训学员在辅导员舒琦组织下线上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周强主持。



图一:开班仪式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周强首先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情况。接下来学员代表常瑶华同学发言,他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勇于担当、争当先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二:常瑶华同学发言

查康在讲话中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期许。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不忘入党初心;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做到以学笃行;加强党性锻炼,明确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最后,他预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学院楼下合影。

图三:参会人员合影

按照学校党委党校工作安排,本次培训分为网络自学、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三个部分。开班仪式结束后,查康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精神”、“牢记嘱托争做强国先锋”三个方面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学,当天下午马洪波副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进行了专题教学。

实践教学部分,学院安排较为丰富。1021日晚材料学院校本部全体参训学员在四教报告厅参加了校史馆风采大赛的观摩,1022日下午学院又组织大家前往成都市龙泉驿区四川省客家家风馆廉洁文化基地参观学习。参观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以后有时间还要来参观学习,不断加深对客家文化“志高行远、耕读传家、尊祖敬宗、崇德尚义、兴家报国”五大主题的理解与把握。

图四:参训学员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 ©350VIP浦京集团(China)-BinG百科 | copyright © 2000-2025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